close

那天給我哥載,

經過豐樂公園附近的時候,

兩個老公公、老婆婆,頭髮已經呈現銀白色了,看起來是一對老夫老妻,雙手十只交握的站在斑馬線上面想過馬路。

我看到了點點我哥的肩膀,「ㄟ!我希望我老了也可以牽著我老公像這樣一起去吃飯耶。」

白髮皤皤,我希望我老了也可以牽著我最愛的人。

 

昨天薇薇生日,跟大家收集照片的速度太慢也太少了,只好從以前的資料夾抓畫素不足的相片來用,還好品質差強人意;每個人的十八歲好像都很重要,都想幫他們留下很好的記憶。

不過我生日也快到了耶!呵呵~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(明明就很多!)

千里迢迢的跑去輸出店,我爸都吃醋了,還問我說他生日我幹麻也不作一張給他,唉唉~ 沒辦法阿,我做也是花他的錢,我是幫他省錢耶!這番苦心他還不了解真是太傷我的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e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